比對圖        左:修改前         右:修改後


 


 


 


原始圖檔,如下圖



黑眼圈想必是女性朋友們的煩惱,有時妝沒上好 又或著是忘記上妝等...,不過 忘記上妝的可能性應該是零才對,因為每次出門前的我都要等很久....  對~大家應該懂我的意思


每當照片一叫出來,心裡總是一陣痛,尤其是那些照片又急著上傳跟親朋好友們分享時,此時的你會面臨著一種尷尬,是要PO還是不PO呢!!!


其實不用懷疑你就大膽的把它PO上去就對了啦,因為會笑你的人就是會笑你,不會笑你的也大概是被你給嚇到,而我肯定是那種會笑你的人~


但老實跟你們講,我個人是覺得"適度"帶有一點點黑眼圈 又或著是眼袋 有時候還滿漂亮的,我可是說真的喔,不知道是我眼光有問題還是心裡有病...總之每個人眼光都不同啦


 


以下就是教你如何把黑眼圈抹除


1.首先一樣開啓Photoshop並載入照片



2.載入圖檔後,放大到自己好編輯成度即可



3.右邊視窗 新增 圖層(圖層1)



4.點選"仿製印章工具"



5.上方的工具設定如下



6.開始抺除,延著黑眼圈的部份慢慢地畫過



7.把 圖層1 透明度降為71 (看個人)



8.抺除後,並把圖縮回適當大小,並觀看整體感覺,如下


  ~~~~~完美~~~~~



9.完成



END ~每次寫完部落格都好虛啊!!! 用腦過度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桓瑀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