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吃的這間餐廳是平時很少吃的異國料理

位在青年路的小星星義大利城堡

小星星目前在台南還有2間分店 分別是:府中街的小星星 慶中街的小星星義大利莊園

走的都是童話風格 看這建築外觀及裝潢就知道

一起去裡面瞧瞧吧



mini star castle


裡頭充滿可愛的氛圍



一進門~眼前就是一片溫馨的感覺,裝潢不錯

我喜歡這吧臺和上頭的塗鴉



在入口的地方還有販賣一些小東西







浪漫古典的鐘



當天是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女友被曬到滿身大汗



色彩繽紛的水壺 很可愛



首先上來的餐點是水果醋飲 麵包


麵包上頭塗的是鮪魚醬 很好吃



很香的濃湯 裡頭也加了鮪魚


而前菜是清爽的地瓜沙拉





主菜進場囉~



青醬煙燻鴨胸麵 是女朋友點的


我試吃了一口 嗯 ~ 不是我的菜


且以女友的大食量 還沒辦法把它吃完 可以想見這道菜 呃


培根起司蛋汁奶油麵



培根起司蛋汁奶油麵 是我最愛的白醬


奶香味非常濃郁 很對我的胃 好險沒踩到地雷


不過麵條有點太乾硬了 吃起來有種沒有熟透的味道 算是小缺點







飲料我們點了 可可泡泡 及 水果茶 味道普通



最後上了甜點 是烤焦糖布丁


好可愛的杯子喔


但布丁好像有點掉漆 沒有完全凝固 有點水水的



原價格還真不便宜 ,好在我們是買團購卷~

一餐吃下來 女友是覺得有點失望


整體來說 餐點有點普通 除了擺盤外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之處


不過每個人感覺不同 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


且很適合情人節來這慶祝喔!



由於最近天氣超熱~白天雖然吃小星星,但整天的酷熱天氣卻沒能帶給我們好心情

所以晚一點決定去吃芒果冰,終於讓我擠出一個愛吃的理由了~呵呵



哇!上頭鋪滿了新鮮芒果 再加上一杯芒果泥


料多實在 不用特地跑到玉井去了


但是要吃芒果冰還真要有耐心 不誇張~我們足足等了快一個小時


我平板裡的麻將遊戲都不知玩幾圈了

跟格友們說聲抱歉了~芒果冰照片只拍一張......

因為我們忍不住大快朵頤了


這間店我們來了幾次~最近人超多,可能是衝著芒果冰吧~


另外推薦八寶冰 料也是很多 很有飽足感喔


冰鄉參考網址




小星星 Facebook


地址:台南市青年路220號


電話:06-2296866


營業時間: 11:00 ~ 23:00



冰鄉


地址: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60號


電話:06-2234427

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桓瑀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