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工作關係,加上身邊的人一個個都換智慧型手機


此時換機這件事早就在我腦海裡肖像很久了~就這樣過了兩個月


.


.


.



終於~我也智慧了



不過不是智慧型手機,而是平板電腦


機型:Samsung GALAXY Note 10.1 3G版



廢話不多說~直接開箱



原廠皮套:太漂亮了,捨不得用,副廠用壞再換原廠




這耳機塞夠騷



副廠皮套





拉拉熊也要來張合照



主畫面來一張


我把會用到的軟體全移到主畫面來,其它分頁都是空的,右邊那一列是抽出觸控筆後會自動彈出的捷徑列




我選擇了這張之前自己設計的3D圖~當桌布


上網



旋轉後的網頁形式



地圖GPS定位夠快夠準~真不虧是"快狠準"




行事曆


應用程式(APP)




當初會選擇平板的其中一個原因:就是它的手寫 及 記事本功能


因工作需求~常需跟業主及工人做畫圖上的講解,加上又可拿來當作筆記本,所以才沒選擇智慧型手機



計事本格式



手寫筆也是一樣快狠準,不拖泥帶水,不斷線~讚啦


功能設定還真多呢~


為什麼這張圖這麼小張




相簿瀏覽:分三種模式 呈現


1.



2.



3.



電話功能~因畫面夠大(10.1 吋),所以按鍵也很大,很適合老人家使用


不~我還沒老啊



Youtube



心得:


使用上整體效能順,我想應該是四核心關係吧,


電池續航力優,出外玩一整天,回到家電量都能保持在30~40%以上,常常玩到忘我~


用過了才知道它的好,家裡有S3 S2(不是我的),一般智慧型手機能這樣玩超過半天嗎???


有手機功能~加分,市面上能拿來當手機用的平板沒幾家,我想應該是我的報應到了,


之前在外面看著別人拿平板講電話,我還笑他ㄋㄟ,直到現在我死都不用它的手機功能~


500萬畫素相機+190萬畫素視訊鏡頭,老實講很少用,除非拍照打卡例外,大部份時間都用單眼


3G WiFi 連線夠快,雖然我沒有吃到飽,但每個月1G的使用量夠用了,


看電影 下載程式 ,回家再連家裡無線 或 直接用家裡桌機


重量比i pad 輕,畫面也比i pad大,續航力跟i pad有的比,因家裡有一台New i pad(不是我的)


說穿了~它就是一台放大版的智慧型手機,S3 or Note2的放大版



價位部份:同樣都是1G方案,它硬是比i pad便宜,空機價也比S3 Note2便宜啊~這點大勝



每個月電話費:183 加 1G上網:169,故每個月需繳352塊,夠用就好~



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桓瑀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