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老弟興高采烈地跑來我房間,原因是 他買了LV皮夾........


除了叫我拍照之外,其最大用意就是要我開箱PO文


 


~就自行賞圖吧~



我總覺得錢在我弟身上真的是留不住啊~



 



 



產地:西班牙



 



 



 


買它的理由竟然是卡片太多,舊皮夾裝不下


(註:舊皮夾也是LV)

價錢就不方便透漏了~還真不便宜呢~

相較於我現在的皮夾才一千初~這樣的價差還真是天壤之別


 


 


END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桓瑀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