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喜歡簡簡單單吃飯的我,最近常來這間 "米糕四神湯"


雖然 米糕 四神湯 在台南 似乎很常見,但我偏愛這家~ㄎㄎ



店內樣子,雖不能跟餐廰比,但便宜好吃又大碗才是真正符合我的胃啊~喜歡





叫了一碗 大的米糕,我只能說這米糕真的就標準古早味~好吃,超愛



當然還要再來一碗 四神湯~絕配



老闆人很親切



這條巷子,整條都在賣吃~很適合我這種 喜愛便宜又大碗心態的人來吃喔






這樣吃一吃 總共花 65元,很OK,還可以


 


地址:台南市 慶南街 上(清心飲料店旁)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桓瑀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