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老弟前幾天半開玩笑的方式跟我說他要去辦S3,當時的我以為他只是在開玩笑罷了,


所以也就不以為意,還回他不要虎爛~



為什麼我會覺得他在虎我呢~原因是大概在一年前左右吧,他把他的HTC給賣了~


當時我問他為何要賣,他回我說智慧型手機太耗電了,明明網路用不多,


卻還要每個月 月繳八九佰多,乾脆不要用 ~ 賣掉,上網吃到飽也把它停掉.....



 



對~世隔一年,我弟他昧著自己的良心買了S3.........


(白色機為女友她弟的)



S3上市有兩個月左右了~想必對大部份的人來說並不是什麼新鮮事,


相信大部份的人也都有去門市現場看過實機,喜歡的人就是會買,而不喜歡的就是再看看~


而我是那個很喜歡但買不下手的另一種~沒辦法這價格實在太貴了....



 說真的我很喜歡S3,要不是目前狀況不適合,加上現在價格上偏貴,我還真的會去辦支來玩玩。



 



 



外型漂亮,重量輕,螢幕夠大,機身薄,藍色機殼,看起來質感一級棒~很吸引人。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你看看 你看看 ~ 拿在手上整個人都變年輕時尚許多~有錢我也要買一支~ㄎㄎ

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桓瑀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