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陣子我弟才再FB上留言說:經過我的深思熟慮,我決定要買New ipad ....


對~就是這樣直接進入主題

前一陣子我弟拿到New ipad回到家第一件事很興奮地衝到我房間叫我幫他拍照並且上傳PO文



我想我只能做到這樣了,請直接賞圖....



其實當我看到New ipad 也沒特別興奮,
一來:這東西不是我的,二來:可能我對它興趣缺缺,
想必我應該只有缺錢,老子就是什麼都沒,就是連錢也缺啊...





記憶體內容量 32G













~謝謝觀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桓瑀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